close

因為禮拜五回來的時候太晚了

而且太累了

所以想說禮拜六打文章

沒想到我禮拜六

竟然忘了打

因此今天打文章

(4/21)

今天3:15就起來了

去泡一杯牛奶

把電視打開

躺在沙發上

邊喝牛奶邊看電視

一直到6:00

家裡的人起來了

我才去學校

一去就看到周立凱.翔

在糾察下午放學執勤

的時候放書包的地方

後來警衛才來開門

我們才進去

一開始只有我和李肯蓁兩人

後來過了五分鐘後

有一半的人都來了

後來過十分鐘後

幾乎全來了

只剩老師和幾個人還沒來

等到老師來了所有的人也到了

我們就去走廊排隊

這時我們班的導遊來了

叫牛奶名子像男生的

可是她是女的

我們上車後

她說了一些重要的事

因為一開始她就說:你們要吃餅乾可以.但是垃圾不要亂丟

所以我和李肯蓁就開始吃了

結果第一站都還沒到

我們就飽了

所以不再吃零食

後來到自然科學博物館

我們看了我們的身體構造

後來在去看影片

我們進去後

看到牆壁是圓弧狀的

後來燈被關掉

有一檯巨大投影機

我們看到星空

她說了一些五年級

就教過的東西

再給我們看太空望遠鏡的影片

我們就出去了

後來去吃我這

我活到現在

從沒吃過的東西

不是它太好吃我從沒吃過

而是它太難吃了!

幾乎全部都是冷的

只有飯能吃

而且還有炸雞

炸雞冷的怎麼吃

吃到我都快

後來座車坐到某個酒廠

沒啥收穫就走了

後來去香菇農場

原本五班和六班

的導覽是同一個

結果後來只剩六班幾人

與我和李肯蓁

加起來不到十人在聽

所以他們憑什麼吃

後來我們聽完

才可以吃的香菇

不過後來有獎爭答

我們班只有

我和李肯蓁拿到

戰利品是杏鮑菇乾

晚餐一樣難吃

只是這次連飯都不能吃

裡面都沒熟

後來辦了營火晚會

不知為何

有幾個bp6ul 哭了

後來到飯店

什麼東西都很好

還有宵夜

跟早上差超多的

後來吃零食吃的超飽

吃到牙齦被洋芋片刺到

而且還是被次到四個地方痛死了

後來就去睡了

隔天起來

李肯蓁說我和周枻緯搶他棉被

所以他都沒睡

隔天的早餐還能吃

後來我們就去九族

結果裡面幾乎都是雲霄飛車類的

 所以李肯蓁只有玩一個

後來很無聊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雷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