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的時候很不爽

因為那個bp6ul 和w94ru04

一個亂碰我的東西

還用牠的大屁股頂我的椅子

另一個沒碰我東西

所以我現在每天中午

都要洗椅子洗我椅子後的牆壁

不然會被輻射污染

還有目前人類還沒發現

的神秘病毒殺害

會全身水腫然後掉皮

指甲掉落七孔流血

肉也慢慢掉落

只剩下骨頭

後來骨頭會變黑

冒出一縷輕煙後

骨頭就成粉狀物

皮和肉則是

從裡面鑽出許多

類似蛆但不是蛆的生物

這種生物把皮和肉都吃完後

會馬上長大

長的人模人樣

實際上卻是比生化武器

還要可怕的生物

被碰到的東西

如果一小時以內

沒有清理乾淨

就會有我以上所說的狀況發生

傳播的極為迅速

由於後來大部分的人

含有免疫力

所以這件事並不廣為人知

但是知道的人就是知道

我就是沒有免疫力的案例

3.4年級雖然被碰過卻沒死

是應為那時我的朋友

含有特殊的免疫力

傳了極大的免疫力給我

不過因為碰到的是

所以就算是極強的免疫力

也被打敗了

只剩下些許的免疫力

我身上剩下的免疫力

大概只能撐1~2次

所以我現在必須非常注意

否則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這種怪物的代號是:G-47

小心他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雷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